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华河西客服中心迁至龙江碧树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从南京港华燃气公司获悉,原处于龙江白云园的河西客户服务中心,现已迁址到龙江碧树园29号,名为“龙江客户服务中心”,昨天上午已正式对外营业。

  据介绍,龙江客服中心在原有为客户提供燃气交费、新户开通、更名过户、设施移改等业务办理“一站式”服务基础上,又将新增品种齐全的各式燃气炉具销售区。到本月为止,南京港华燃气已改造出新的客户服务中心共有6处,另外长白街、北门桥、五所村3处客户服务中心也已纳入明年改造出新之列。(雪飞 海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