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山森林公园推新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有江北“绿色明珠”,“天然氧吧”之美誉的南京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她那纯朴的生态内涵,自然清新的森林魅力,吸引着不少学生都来此游憩。

  到了老山公园,清新的森林空气,让你神清气爽。沿着云梯登上老鹰山观光塔,极目远眺,浓浓秋意衬托着那绵延山峰,仿佛为您描绘出层林尽染的老山气魄与神韵,勾勒出人与自然和谐的画卷。

  另外,老山森林公园推出许多新森林旅游活动,森林攀爬,体能考验;老山高山滑草,找到飞翔的感觉;老山森林空中自行车,舒展身心;以森林神秘传说为背景的魔兽世界项目,让你惊喜连连;奇怪小屋,为您探寻科学的奥秘。还有野外烧烤为您回归自然带来乐趣,篝火晚会更为您增添对森林的深层感悟。 林维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