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听说朋友要远行毒友买“粉”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听说朋友要远行,连云港的顾某特意把朋友送到新浦汽车站坐车,在住旅馆等车期间,顾某买来海洛因给朋友“壮行”。朋友走后,他还在呼呼大睡,不料被民警抓个正着。6日,顾某被警方行政拘留。

  5日上午7时许,连云港新东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旅馆进行治安检查。当检查至广场社区锦绣华庭小区某旅馆407房间时,民警发现,该房间登记住宿的是杨某而非该男子顾某,顾某称杨某是其朋友,已经离开。民警在房间内发现两个一次性注射器包装袋,同时又在床下一个香烟盒内发现两个使用过的注射器。于是怀疑顾某有吸毒嫌疑。昨日,经检测发现顾某尿液呈阳性。顾某只得如实交待。

  原来,4日12时许,顾某接到杨某打来的电话,称自己要到苏州打工了,临行前想和顾某见上一面。于是顾某特地开房,买了100元钱的海洛因,同时买来两个一次性注射器,回到旅馆后,两人便迫不及待地吸毒。第二天一早,杨某就出门了,顾某还在房间里酣睡,没来得及销毁物证就被民警查房时抓了个正着。(谢印华 张凌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