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友怀孕没钱花持刀劫怀孕的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一山东男子只因女友怀孕后缺钱花,便动起了抢劫出租车的念头,而被劫出租车司机也是一名孕妇。6日,东海县公安局桃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检查时,将这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查缴被抢机动车一辆。

  据了解,宋某今年19岁,山东人,去年因寻衅滋事被判刑,今年年初刑满释放后,认识了女友王某,王某怀孕后,因两人都没有正式工作,宋某竟动起了抢劫出租车卖钱的念头。11月3日上午11时,宋某选择作案目标时发现有一辆的士的司机也是个孕妇,便提出雇车。二十多分钟后,当车行至一高架桥时,宋某露出了狰狞面目,掏出匕首抵住司机吴某的脖子,王某用绳子将其双手捆住,吴某本能地呼救,但被王某用胶带封住了嘴巴。

  当日下午2时许,当车驶到苍山县一个村子时,宋某停车去方便,吴某对王某说尿急,想下车方便,遭到王某拒绝。吴某奋力挣脱绳子,猛地拉开车门逃跑,正好迎面驶来一辆汽车,吴某向驶来的汽车求救。宋某见状,慌忙驾车带着王某逃窜。热心司机一边报警,一边带吴某追出租车,但没追上。当晚,宋某将抢来的出租车藏到郯城的一个停车场,用红纸将车牌照蒙上,化装成带新娘子的车,连夜又把车子开到苍山县的一个停车场过夜。6日,宋某将车子开到东海县桃林镇准备卖掉,但因买车人出的价格太低没有成交,没想到碰到了派出所的巡逻车而落入法网。 (解宣庆 张凌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