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互疑对方拐带女童 两好心人闹了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前晚9点多,南京下关二板桥派出所的民警接到市民汪先生的报警,称自己在白云亭农贸市场附近的马路上,发现了一名2岁多的迷路小女孩,就在他询问孩子,准备帮着孩子寻找家人时,一名开着外地牌照轿车的女子将孩子带走了,他怀疑孩子被女子拐走了。

  民警赶到现场,询问目击者,有市民称轿车往惠民桥方向驶去了。眼看着已过去半个多小时了,而那名女子既没报警,也没将孩子送到派出所来。民警立即将这一情况向上级汇报,并沿途寻找那辆轿车。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在中山桥派出所门口马路边发现了这辆外地牌照的车子,车主正带着小孩向另一派出所民警说明情况。车主陈女士说,她经过菜场发现这名女孩走失了,而看到汪先生不像她父亲,也不像家属,走近一听,汪先生还操外地口音,因担心孩子被拐走,才把孩子接走,沿路没有看到有人找孩子后,就将孩子送到了派出所。陈女士和民警一起再次带着孩子一路寻找孩子家人。1小时后,当大家带着孩子再次来到走失地点时,正巧碰见了寻找孩子的家人。见到母亲,一直不出声的孩子这才大哭起来。孩子母亲说,当晚9点多,孩子和小伙伴在门口玩耍,可能失了群,找不到回家的路,孩子的家长连声对民警和陈女士道谢。(梅建明)(报料人:程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