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谎称腿被打断 见民警就起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我走在路上好好的,突然被人拽倒,还被暴打一顿。”昨天凌晨在油坊巷,一名30多岁的男子坐在地上哭泣,另外两男子围在他左右。据其中一男子孙某介绍,他在油坊巷18号开了一家面馆,当天凌晨0点20分,他刚上楼准备休息,邻居跑来说有小偷,他急忙拉着面馆小工李某下楼查看,发现一名男子正将面馆的牛肉往衣服里塞。孙某和李某追到马道街9号,才拽住那名男子。不想,那名男子瘫坐在地耍赖。孙某只好报警求助。白鹭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瘫坐在地的男子称右腿被打折。“头抬起来看看,你还认识我吗?”出警民警一到现场,就一眼认出了瘫坐在地的男子。听了民警的话,那名男子看了民警一眼,没有继续哭闹,迅速爬了起来,笑嘻嘻地说:“我偷点牛肉吃吃,没犯什么法吧。”原来,该男子因经常在附近盗窃,被白鹭洲派出所处理过多次,早已在派出所混了个脸熟。由于偷窃的牛肉较少,够不上治安处罚的标准,民警只好对他进行说服教育,然后放了他。

  (曹卢杰)(报料人:吴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