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人一起装哑 尿急终于开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超市行窃被抓个现行后,3名小偷为减轻责任,居然集体“失语”,装起了哑巴。民警心知肚明,巧使手段,结果其中一小偷急着上厕所,最终开口说话。

  前晚9点左右,南京迈皋桥地铁站附近某超市保安查看监控时发现两男一女正在偷东西。一个偷洗发水、一个偷床上用品、还有一个在偷化妆品。保安于是立刻通知了在门口执勤的同事,过后不久,3名小偷背着挎包,大摇大摆朝门口走去,被当场捉住。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可面对询问,3人咿咿呀呀,就是说不出话来。与此同时,还用手指指自己的嘴巴,意思他们是哑巴。随后,3人被带回派出所,一名略懂哑语的民警开始用简单的手势询问,可他们一脸茫然。眼见此景,民警顿时明白这是装哑巴,便继续对他们展开询问,岂料3人死活都不开口。

  半个小时后,其中一名男子做出要去厕所的动作,民警故意装起“糊涂”,表示不懂。如此一番“对峙”后,那名男子最终忍不住了,“民警同志,我要去上厕所”。

  (郭一鹏)(报料人:颜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