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病女凌晨溜出门落水险些丧了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6日凌晨5点,一市民经过南京汉中门凤凰桥附近时,发现一女子在桥下河水里挣扎着,十分危险。由于不懂水性,该市民立即大喊救命,并拨通报警电话。很快,女子家人和民警都赶到现场,在众人帮助下,落水女子最终被救上岸。

  据了解,凌晨5点,一市民回家途经汉中门凤凰桥附近时,突然听见桥下水里传来“扑通、扑通”的声音,他往桥下查看时发现,一女子只露出一个脑袋,在水面上挣扎着,眼看就要被河水淹没。不懂水性的这位市民一边大声喊“救命”,一边拨打电话报警。几分钟后,“110”警车就赶到现场。此时,从远处迅速跑来几名男子,听到这位市民的呼喊声后往河中一看,惊叫道:“人在这里,快点下去。”几名男子跳入河中将落水女子救起。上岸后,救人者称,落水女子是他们家亲戚,由于精神不太正常,经常离家出走,家人对此也伤透脑筋,凌晨该女子乘上厕所时偷跑出来,家人发现后立刻四处寻找,刚才听见呼喊声就跑了过来,发现她落水后,立刻将其救起。

  (吴 胜)(报料人:马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