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银河VIP节积分盛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苏宁银河本周末开始启动2008 VIP年度攻略,商场的VIP会员在这段时间将陆续收到苏宁银河的短信提醒和DM邮件,活动将以“积分回馈”为关键词,来就送、幸运抽奖、会员豪礼等多套组合拳轮番上阵,层层优惠力度空前。

  据介绍,此次冬季VIP节活动档期为11月7日至16日,关键词就是“积分盛惠”,区别于往届VIP节的重点就在于根据办卡年限的不同,苏宁银河的VIP会员凭2008年3000积分(团购、批发除外),即可直接兑换60元-200元的VIP礼券,相当于现金使用,而正常情况下3000积分仅可兑换60元VIP礼券封顶。

  作为商家最高级别的促销档期,苏宁银河相当重视此次秋冬VIP购物节,促销力度、货品储备上下了“狠功”,满400送500品牌参与率高达80%以上,冬款占绝大比重。记者注意到写着“满400送500”内容的各种促销海报已经遍布商场的各个显著位置,促销气氛十分浓郁。 高端异业联动已经成为苏宁银河特色的尊贵礼遇。商场负责人介绍:“苏宁银河一向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最时尚的生活体验,从此次抽奖礼品中法国拉斐尔2005年梅洛干红、钟山高尔夫练习券就可见一斑。”据该负责人介绍,11月7日-16日当日现金消费满100元,即可参与尊贵抽奖活动,奖品逐级赠送。

  为了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身为会员的特权,苏宁银河推出了“节日VIP优惠办理大放送”活动,11月7日-11月16日期间,现金消费满5000元即可办理钻石卡,满2000元即可办理白金卡,满500元即可办理琉金卡,机会仅此10天。而且在此期间凭苏宁银河钻石卡,即可享受广发银行信用卡金卡办理“绿色通道”。另外,持卡现金消费还可在商场5F宝丽来SPA领取120元水疗券,刷广发银行卡、深圳银行卡、民生银行卡满额均可享受额外赠礼。多重优惠不一而足,一定要亲临现场才能一网打尽。闵 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