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事逃逸心慌慌 自首被拘才踏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南京一男子交通肇事,致一人死亡后逃逸,民警上门调查后他心理彻底崩溃,近日投案自首。10月11日5时40分,南京交警七大队接到南京市交管局指挥中心指令:在栖霞区幕府东路望燕名居门口附近发生一起轿车撞三轮车的交通事故,轿车事发后逃逸,骑三轮车的男子急送医院抢救无效,确认死亡。交警七大队根据现场肇事车辆遗留下的残碎漆牌、灯具及标志,确认该肇事车辆为“黑色雷克萨斯400”,这样的轿车在南京并不是很多,民警一家家上门调查。肇事者胡某也被民警走访了,民警走后他如坐针毡,为探听虚实,便匿名打电话到交警七大队探寻事故中伤者的情况。富有经验的执班交警一听就知道是肇事者,于是开展攻心策略,并追查其电话来源。11月4日上午,22岁的胡某投案自首,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胡某称,看见三轮车后虽然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但不知怎地还是撞了,事发后只想着赶快逃离现场。但后来整天恍恍惚惚的,想了心就慌,再不投案就要疯了,现在被拘了心也定了。早知如此就不跑了。

  虞剑峰 陈广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