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明浮肿需警惕小心肾病综合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小峰来自安徽的农村,在南京某汽修厂帮忙。去年他发现自己双腿有点肿,眼皮上也有点肿,还经常觉得很累想睡觉,到医院检查,最后确诊是肾病综合征。33岁的李梅也来自盐城的农村,前段时间,李梅洗澡时偶然发现自己双腿很肿,在当地医院查出尿蛋白高,怀疑是肾病综合征。李梅又转到南京大医院就诊。

  肾科专家张晓良副主任医师说,肾病综合征会反复发作,尿蛋白反复不愈,浮肿反复出现,导致肾病综合征患者失去了治疗的信心。专家提醒,肾病综合征患者若接受正规治疗,也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只有个别的患者会发展成尿毒症。

  (玉艳 晓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