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亚富翁  “抄底”上海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4日,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在国内购房者因为资金、市况等考虑纷纷停止购房之时,近期上海豪宅市场却迎来一批东南亚及我国台湾地区的富翁。

  “除了基于楼市处于低位进行‘抄底’,因为美元贬值而寻求资产避风港也是这群人乐于购房的原因,租金仍处于高位的豪宅成为首选。”这位知情人士表示。

  据该人士提供的数据,不少知名高档住宅中部分低总价房源的投资者中不乏东南亚及我国台湾地区富翁的身影。如古北板块是上海外籍人士最集中的地方,御翠豪庭和虹康古北苑7—10月分别售出了80和45套房源,售楼处也承认近期来自这些地区的客户较多。

  (据中国证券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