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通讯周年庆推魅力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本周末起,南京国美通讯周年庆将为消费者倾情推出“+1魅力行动”。

  “礼品1+1”,庆典期间,购手机1部即加赠精美礼品1件;“以1当百”,11月7日前至国美通讯各门店预交1元现金,11月8日-9日购指定机型可当“100”元现金使用。另外,购手机就送5元配件抵用券,相应金额的抵用券可在购买配件时直接抵现金,“加1元,多1件”,购配件满100元+1元,在指定门店赠送手机美容,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加1人,少10元”,1人以上同时购手机,每加1人,成交价再减10元,100元封顶;促销、价格、礼品相当实惠。

  南京国美通讯对所出售的手机实行19天价格保障政策,消费者所购买的手机如果在19天内出现了降价,就可以享受差价补偿。近日国美各大门店将贴出近期价格调整的机型,消费者凭购买凭证至所购买手机的门店领取差价,最高可以领到将近200元的差价。 西 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