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洗衣机明起全线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苏宁将从11月8日起启动全国洗衣机节洗衣机全线降价活动。

  苏宁总部还集采了400多万洗涤产品、羊毛被等实用、高档礼品用于冰箱、洗衣机的旺季促销。本周末至苏宁门店购洗衣机产品还有机会获赠液晶彩电一台,同时,套购指定洗衣机和冰箱产品,冰箱还可享受半价优惠。另外,苏宁也将于11月底组织年度样机盘点,届时将进行冰箱、洗衣机样机大甩卖,甩卖价格最低降到4折。

  在洗衣机节开幕的同时,苏宁热水器节也全力升级,热水器、浴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等产品全线优惠;苏宁家电下乡活动全国同步开展,在苏宁江宁女人街店、江宁金箔路店、江浦店凭农业户口簿和身份证原件购指定家电产品可享受优惠,并免费配送和安装;苏宁和完美时空联合推广的《口袋西游》活动本周也将展开,在苏宁买电脑将获赠各种超值游戏赠品;而在苏宁新街口店、商茂广场店、山西路店套购家电,满3800元,即可送彩电一台;刷光大银行信用卡进行分期消费(仅十二期),每满2000元即可送100元苏宁全场通用购物卡,多买多送,上不封顶。方 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