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鞋车占据慢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昨天,网民“娃娃鱼”登录本报“南京·街区”QQ讨论版(http://bbs.yzwb.net),向记者讲述了前两天经过水西门一家鞋城时遇到的麻烦事。

  “娃娃鱼”称,他家住在茶南小区,每天上下班都要路过水西门大桥边上的鞋城。前天晚上6点,他骑车路过鞋城时,发现这里下货的车子比平时多了好几倍,很多装货卡车“霸”上了慢车道甚至人行道,一些骑车的市民“左右游走”在货车之间,有的被货车挡住去路,只能停下;有的人骑车稍快些,一不留神就会被货车撞到。

  “更可气的是,这里鞋城的一些商贩还很不自觉,在下货车的边上堆起一些鞋盒,摆起地铺卖鞋。不仅行人没法走了,我们骑车的人也得使劲睁大了眼睛,尽量不碰到那些地铺鞋子。”“娃娃鱼”不满地称,水西门大街也算是南京城内的主干道了,旁边又是秦淮河沿岸风景,可惜这鞋城的商贩为了一己之利,无端占道下货,实在很扰民。

  记者昨天联系了白下区止马营街道城管执法队。据查,网友反映的非法占道问题主要是“江苏鞋城”的部分货主造成的。由于鞋城紧靠虎踞南路和水西门大街,一般运货车都需要从鞋城门口慢车道进入,随后再到各自摊位前下货,因此一些商贩图省事,干脆把鞋城前面的慢车道、人行道“混作”堆货甚至摆摊的地方,确实造成行人、非机动车混杂在其间的不便。

  为此,城管人员表示将尽快出通知,严禁鞋城内商贩“占道摆摊,侵占行道、车道”,对于不听劝的商贩,将采取果断措施,没收查封其“占道”货品。周海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