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品质放心奶走俏,消费者首选金典、伊利营养舒化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随着国家质检总局组织的二十余次液态奶抽检合格结果的公布,消费者对乳业市场信心逐步恢复。笔者近日走访商场超市发现,一些口碑好、质检全线合格的高档放心牛奶,如金典牛奶、伊利营养舒化奶等出现了持续热销势头。

  近日,笔者走访各大超市发现,牛奶销售已逐步恢复正常,不少消费者都直奔金典、伊利营养舒化奶等高端牛奶专柜。“现在给家里选购牛奶都首选品质好的放心优质牛奶”,一位刚刚买完几箱金典牛奶的消费者对笔者说,“这种牛奶奶源、品质都很好,营养价值也高,我家里人一直喜欢喝,他们每次公布的质检合格报告我都看到了,所以给家人喝更放心”。

  超市负责人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牛奶消费者首选金典、伊利营养舒化奶这样口碑好的高端牛奶作为日常饮用牛奶,这些牛奶品质一直都没有问题,像金典牛奶都是经过特别筛选的优质奶源,营养丰富,上市几年来已成为消费者的口碑明星产品,被称赞为“最好的牛奶”,现在成为日常牛奶消费者给家人购买牛奶的首选。

  消费者选购金典:

  100%安全保障加高营养健康品质

  经过了一场风暴,无疑,消费者在选购乳品时考虑的更多,安全、健康与营养缺一不可,高档牛奶热销的背后,也正反映了这一心态,尤其日常牛奶中的健康营养,日益成为日常牛奶消费者选购的考虑要素。

  据超市销售人员介绍,在此次品质安全的行业大检中,金典已送检“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共126批次,同时企业已完成自检4821次,另外内蒙产检所、防疫站等还组织了300多批次检测,检测结果全部合格,这些验证充分说明了金典在坚持苛选奶源、严格质检下坚实的品质保障。

  而除了百分之百的品质安全保障,金典的高营养健康品质也是其热俏市场核心的支撑。据伊利销售负责人介绍,金典牧场地处内蒙古乳都核心区,任何一款金典牛奶的诞生都需要历经57道高标准严格珍选,而金典牛奶每100克牛奶内就含有蛋白质3.5克以上,超过我国标准18.6%,其它多项营养成分也都优于普通牛奶,其品质受到很多消费者和国际贵宾的认可与青睐。

  市场人士认为,金典等高档牛奶的持续热销,体现出牛奶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更为理性,同时也更加注重家人的健康营养保障,而随着国家与企业更多保证乳品质量安全措施的实施,相信中国的乳品品质会越来越好,中国人能更放心地喝好牛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