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客来”热映牛排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岁末影视作品想必还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电影院还真的缺少可以提得上劲儿的新作,秋风瑟瑟的南京城内,却有一场“牛排大片”正在人们的味蕾之间“热映”,这部来自豪客来的力作,激情演绎着“第3届牛排节”主题新片,让全城的粉丝们一起享受牛排的美妙时光……

  美女篇

  享浪漫佳肴,品温馨回忆

  大多数男士,想到浪漫约会就想起西餐,想起西餐就想到牛排,而不管什么样性格,什么年龄阶段的女性,对待爱情的态度都是相一致的——她们通常以男人的用心程度来评判爱情的浓烈度。

  美食,是约会的重头戏,“牛排”是可以令任何追求完美的女性无可挑剔的经典美味。观其型,每一客豪客来美食都以荤素搭配的造型优雅上桌,色泽诱人地完美呈现,滋滋地冒着鲜香的热气;尝其鲜,尽管来自一头牛不同部位的牛排,呈现出不一样的口感,然而豪客来所带来的,都是上品牛肉的优质口味,加上那款堪称经典的独特黑胡椒调料汁,口感更为美妙绝伦;品其味,牛排是成千上万食品当中,为数不多能够带给人们滋补价值的同时还能够令美女们保持完美体形的食物,美女们大可放心地痛快享受。在时尚的豪客来餐厅里,动听的音乐声中,优雅地落下刀叉,浪漫到了极致,绝对会提高美女们心中的印象分。

  回想起来,十多年内,遍布于全国各地100多家豪客来牛排馆,成就了多少对饮食男女的甜蜜爱情,他们不仅在这里留下终身难忘的美好时光,还将在这里体味更多的温馨回忆。

  男人篇

  美味牛排,难以抵挡的生活品位

  忙碌的都市,你常常期待生活的节奏能够慢下来;繁杂的饭局,用餐也会被日益程序化。一个聪明的男人,应该会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生活。而一份牛排的营养要远远大于冷硬的便当,一份牛排的品位也足以体面应对商务伙伴。

  对于经常活跃在豪客来牛排馆的男士们而言,或许没有像《乱世佳人》里那个潇洒温情的白瑞德般的感慨:“每当我被要求拍感情戏时,进入角色的秘诀就是将女主角想象成一块鲜嫩、美味的牛排。”但可以肯定的是,牛排对于他们也有着难挡的致命吸引力:菲力牛排选用牛脊上最嫩的肉,几乎不含脂肪,异常的新鲜、嫩、娇贵,就如同少女不容蹉跎的青春一般,足以代表女人最美好的时光,;丁骨牛排则更具有成熟女性的风采,点个七八熟最为适宜,肉质较纤瘦而具嚼感,切开来便能见其中带生的粉红肉质,有着成熟女人优雅的味道,叉入口中,轻轻嚼动便温润而化,留下满口的鲜甜余香,满足了男人们超大的胃口。

  “沙朗牛排”、 “西冷牛排”、“带骨牛小排”……正如女人们总是千姿百媚,在男人们看来,不同种类的牛排,不一样的火候,也有着不一样的美味魅力。

  儿童篇

  健康美食助孩子茁壮成长

  细心的人们发现,豪客来商标当中昂扬起的牛角旁,有一个醒目的绿色标识,也贴切地传达了“豪客来”十多年里,成功挑起健康美食重任的时尚形象。“豪客来”先后获得“中华餐饮名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等众多荣誉,并积极在全球寻找美食资源,先后与美国肉类协会、美国马铃薯协会、美国Swift公司(美国第2大肉类公司)、美国辛普劳公司(美国马铃薯供应商)等结成战略伙伴关系,致力于追求时尚、美味、健康的餐饮文化。

  健康,美味,能够令孩子们茁壮成长的优质牛排,也毫无悬念地让“豪客来”成为许多儿童挚爱的美味乐园。“豪客来”对待牛排的态度也是如此严谨,平均一头重250公斤的优质牛,只有8公斤的肉可以用来制作牛排,令许多妈妈都非常放心。实惠的儿童套餐里,包含了牛排、水果沙拉、泡沫红茶、意大利粉、面包、煎蛋、西式浓汤和传奇黑椒酱汁共8种美味,均衡的营养搭配,令孩子们充分享受到了牛排的乐趣。难怪每一次到豪客来,都能够听到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刘苍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