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人购买,二人分享,二年无忧!ESET NOD32全新升级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11月1日-12月31日期间,ESET NOD32中国区总代理二版科技开展“一人购买,二人分享,二年无忧”——ESET NOD32全新升级计划。活动期间,购买任一款防病毒软件,可同时在两台计算机上安装使用,并享受两年的升级服务。

  据悉,ESET NOD32是全球唯一连续52次通过VB100测试的杀毒软件,采用业界领先的ThreatSense引擎高级启发式检测技术。该技术通过代码分析、基因码和动态虚拟机三种检测手段能够有效检测出各种变种和未知病毒,对广告软件、Root Kit、间谍软件、木马、病毒、蠕虫等恶意软件具有极高的侦测率。

  此活动中,用户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ESET NOD32提供的网络安全保护,还可以得到为期两年的版本以及程序升级服务。请在12月31日之前注册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