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商场实实在在减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时值深秋,南京商战风云又起。打折、送券等各类促销活动有如乱花渐欲迷人眼,一方面是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对钱包的影响,一方面又是各类五花八门的促销对钱包的诱惑,又要感受时尚,又要考虑票票,在这个周末,是不是让精明又时尚的您感到迷茫呢。

  中央商场11月7日至9日推出“实利惠卖,秋锋劲减”的活动,一定会让精明的您有了最佳的选择。活动期间在中央商场购穿着类商品满200元即减100元现金,满400元即减200元现金。购男女鞋、箱包满600元加送精美票夹一只。化妆品全场10倍积分更是空前之举。羊绒服饰满500减100元也为秋意渐浓的天气送上一份暖意。

  根据调查显示,满额减的活动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不仅是用最直接的方式把实惠给了顾客,也免除了顾客凭券重复购买时的无所适从。中央商场本周推出的“实利惠卖,秋锋劲减”活动便是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

  方 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