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觅爱情栖息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结婚”毫无疑问是2008年最热门的名词之一,无论是令人瞩目的明星之恋,还是平凡人的小爱情都不约而同选择在2008年开花结果。在风云迭起的2008,婚纱照极富新意的亮点,构成了2008年婚礼过程中的最强音。每位新娘都在找寻属于自己的爱情栖息地,只有完美诠释独一无二爱情故事的婚纱照,展开2009年最IN的婚纱摄影之旅,才是新娘们真正梦寐以求的。

  11月,2008结婚时代进入了小高潮阶段,有三位即将拍摄婚纱照的新婚达人,带着我们一同领略婚纱摄影的时尚风潮。

  “南岸田园”

  奏响幸福家居狂想曲

  新娘林琳为了达到理想中幸福家居的效果,摄影场馆迟迟没有决定,南京这么大的城市,想找到一处她理想中的既充满欧式情调、中式韵味,又很幽静的地方还真是不容易!,最终,在努力的寻觅下,林琳终于发现了今生有约婚纱摄影刚刚落成的“南岸田园生活摄影会所”。

  南岸会所的拍摄景观完全都是实景,整整一面墙的书橱、大面积的抽象油画、温暖的壁炉、雅致的藤椅、温馨感十足的田园式白橡木楼梯、粉紫色的纱幔、蓝色的厨房、铺着格子布的餐桌……林琳想要的幸福家的味道在这里一一得到了满足。

  南岸田园会所的“阳光琴房”让林琳心动不已,明媚、温暖的橘色系情调,丝丝缕缕的阳光从纱质的窗幔透射在房间里,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拍摄室的舞蹈场景充满了乐趣,林琳在轻柔的钢琴声中旋转出优雅十足的舞姿,陶醉的笑容浮现在脸上,引得路过的其他新娘驻足欣赏。

  摄影师的眼睛果然够精,确定拍摄点时独独对南岸会所的二楼长廊感兴趣,他说:“你看,林琳恬静的表情配上中式窗格、明代风格的木栏杆,打着黄色的油纸伞,别有一番古典韵味。”看着相机中的小片,终于发现原来惊喜是需要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的。

  拍照来得如此的美好,林琳和GG享受着阳光与田园,品尝着南岸的万种风情,连快乐都变得简单起来。在“紫罗兰衣橱”前,两个人为了满满一整排的华贵礼服而开心半天,心有灵犀地相视而笑,随心所欲地嬉戏玩耍。在南岸会所,一切都在欢乐与浪漫中发生。

  “今生有约公主馆”

  圆你优雅浪漫公主梦

  今生有约公主馆独有的外景内拍位于三楼的天台,爱情码头海景主题仿佛静谧的小岛,吹着清新的海风在沙滩上狂欢。蓝蓝的天空、明媚温暖的阳光、清新湿润的空气、清澈透明的海水,洁白细腻的沙滩,这里充满了地中海的味道。

  震撼的外景内拍,将康定的蓝天、湖泊定格在幸福的照片上,将美丽爱情海的浪花留在人们的心里。外景引入室内,不再受天气的限制,今生有约正在引领新的婚纱摄影潮流

  新娘阿紫早已对“今生有约公主馆”情有独钟,只见她换上婚纱,倚着回廊站在露台上,就像落入凡间的精灵,自然随意地在露台中央旋转着,就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又有谁不想像这样绽放着自己呢?

  那一袭及地的白裙,亮闪边饰、细细花边及丝滑绸缎,构成了梦的霓裳。穿上那白色嫁衣,再平凡的女子都成为了一位公主。闪光灯映出了美丽的公主梦幻,见证了执手相约的一生一世。

  “法式蔓园”

  谱写属于我的爱情故事

  今生有约另一个受到南京新人热捧的摄影场馆是建在公园中临水的蔓园“法式生活摄影馆”,独创的360度阳光影棚,顶级的灯具布光、自然光和人造光的多点糅合,融合了水岸湖光的自然与美丽。

  在蔓园,暖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伴着金色的阳光、紫色的薰衣草,满园花香中美丽的新娘暖暖徐徐步向爱人。正像今生有约推广的充满创意灵魂的概念:“完全不同的品味婚照、不可模仿的摄影文化”、“邀请您出演婚纱摄影大片”、“拍摄只属于您的爱情故事”。

  “能为人们最美好的时刻去谱写记忆,是今生有约的荣耀”。现在,今生有约公主馆、南岸田园生活摄影会所、蔓园法式生活摄影馆的各个套系正在热定。这些都是2009最IN婚纱摄影之旅中最闪亮的一抹色彩。

  做足功课拍好结婚照

  1、拍照前一晚减少饮水,避免眼睛浮肿。

  2、接近拍照前新娘避免晒太阳,并减少食用刺激性的煎炸食物。

  3、拍照当天新娘请穿无肩带内衣及束腹。

  4、拍照当天新娘勿在家中自行上妆,以免造成造型师之困扰。

  5、拍摄当天新人应穿开胸的内衣以免换衫时弄花化妆。

  6、新娘在拍照前把腋毛刮除。

  7、新郎在拍照当天自行在家中刮好胡子。

  8、新郎在拍照当天请穿一双黑皮鞋并带一双纯白袜和黑袜。

  9、拍照当日请携带平日自己最满意的照片以便与摄影师沟通。

  10、拍摄前新娘新郎请将头发洗干净,并将头发修剪整齐,切勿使用任何美发用品,如有近视之新人请拍摄前三日勿戴眼镜,以便矫正眼神。

  11、拍摄当日携带两副眼镜以求变化,如戴隐形眼镜,应提早试戴并请携带清洁液,新人在设定拍照日期时,请勿迟到,避免延长拍摄流程时间。方 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