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佳好邻里”昨日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让陌生的人熟悉起来,让疏远的人亲近起来,让困难的人得到帮助,让奉献的人受到尊敬。南京市妇联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南京邻里文化节昨天闭幕,由本报联合南京市妇联共同主办的“十佳好邻里”的评选活动也正式揭晓。

  他们分别是:关心孤老的徐祥晶,热心社区公益的好楼长孟秀兰,热心助残的陈宝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顾国琴,调解纠纷“高手”吴万英,有“小区愚公”之称的李耀斌,热心组织居民文体健身的张九兰,积极参与扶贫帮困的李恩模,关心邻里义务巡逻的易腊美,乐于助人的罗秀翠。(薛 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