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塑华人荣誉 中兴通讯成功进入全球一亿部手机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全球 “一亿部手机俱乐部”迎来了它来自中国的首位成员——中兴通讯,在此前10年间一直被国外的通讯巨头所垄断,仅有来自Nokia、三星、MOTO、索爱、LG的五位成员。中兴通讯的加入,这如同当年中国加入联合国的常任理事国一样的历史意义,也让过冬中的中国手机厂商看到了春的生机。

  中兴通讯董事长侯为贵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期望:“进入全球一亿部手机俱乐部对于中兴手机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五年后,公司手机产品进入俱乐部的前三。”

  从2007年到现在,中兴通讯在坚持运营商定制之道的同时,在国际化拓展上全面突破欧洲、北美、日本三大高端市场,与沃达丰、和黄、西班牙电信等全球一流运营商携手,产品销往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对此,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中兴手机产品体系总经理何士友表示,“对于中兴手机而言,进入‘全球一亿部手机俱乐部’是公司大规模从事手机业务以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其意义不仅仅在于1亿部这样一个数字,更在于中兴通讯已经逐步摸索出一条适合中兴通讯、能够与全球运营商和最终消费者实现共赢的手机发展路线,我们的战略目标就是成为全球最佳运营商定制手机合作伙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