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频技术备受瞩目 合肥三洋闪耀家电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11月3日,第二届中国(安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家博会的召开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参与。其中,合肥三洋联合了日本三洋电机株式会社在华的其他企业,共同为消费者献上了包括洗衣机、微波炉、空调、数码相机、DV、平板电视、小家电在内的展示阵容,而最新研发的三洋变频洗衣机更是吸引了大量参观者的眼球。

  在由家博会组委会举办的“家电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暨三洋洗衣机新品发布会”上,合肥三洋研发的SANYO DD变频技术和Air Wash空气洗技术引起了行业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对消费者来说,由于三洋洗衣机所搭载的变频电机是直接驱动负载、无极变速,比普通电机节能40%以上,减小噪音达30%以上。同时,它的直径和厚度也达到了变频洗衣机中的最高值,在运行时惯性更大、驱动力更强,用起来也就更省电、更静音。

  据悉,合肥三洋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新建了具备全球领先水平的变频电机生产线并计划用数年的时间来实现洗衣机变频技术的普及化。业内人士也普遍表示:三洋在变频洗衣机市场上的全面出击势必会引起行业技术的升级并在市场上刮起一股“变频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