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O.史密斯采暖壁挂炉掀起家居采暖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6  扬子晚报

  现在的冬天越来越寒冷,谁都想拥有一个暖洋洋的屋子,可是空调取暖效果往往不好,现在,美国热水专家A.O.史密斯隆重推出燃气采暖/热水壁挂两用炉,它拥有强劲热能和智能节能技术,给你恒温舒适的居室采暖效果,为你轻松解决居室采暖的烦恼!它集居室供暖、洗浴、生活用热水于一身,为你的家庭生活提供了采暖供热水的全新解决方案,该机外形时尚轻薄,拥有宽域自调节技术,超强节能并节省运行费用,给你带来全新时尚的温暖感受。

  A.O.史密斯采暖壁挂炉 居室采暖效果强劲

  冬天大家用空调或取暖器取暖时,你会发现温度总是打不上去,空调开久了空气干巴巴的总让人受不了。现在,你的烦恼将轻松解决。A.O.史密斯采暖壁挂炉超强大能量,居室采暖效果好,能为你带来无可挑剔的恒温采暖效果和舒适的室温,给冬天一个更温暖的感受,让你和家人更加亲密无间、身心倍感温暖;同时该机可随时为你和家人提供可用于淋浴、洗衣等的生活热水,人性化的热水始终把握你的需求,给您最充足恒温的舒适享受。它在保持强劲采暖效果的同时还有时尚轻盈的外型设计,小且更轻薄的体积,占用空间更小,真实贴合中国消费者家居装修的需求,因此可以安装在厨房或橱柜内,与厨房设计更巧妙融合,配合你的装修风格。可隐可显,收放自如,而这一切完全地由你随心所欲。

  宽域自调节让居室恒温采暖,贴心又省钱

  一款采暖炉,同样达到你所设定的居室温度,却耗费更少的燃气,这样一种恰到好处的节省费用的方案,当然是你最精明的选择!A.O.史密斯的采暖/热水壁挂两用炉,其创新的“宽域自调节恒温节能”技术,可根据不同的用水、供暖温度设定及水量需求,通过智能中控系统,精准可调节到每一度温度。自动调节燃气比例阀,按需精确供气,能实现18%~100%范围内的精准功率输出,可调节更精准,给你持久恒定的舒适室温和恒温的生活热水,更加节省燃气避免一丝一毫能源的浪费!另外,该机可搭配专业的分室温控系统安装,让您家的各个房间恒温供暖,也可根据您的需求让不同房间设定不同温度,更可以根据你的作息规律提前设定或单独加热,为你精打细算。从“宽域自调节恒温节能”采暖壁挂两用炉到专业的供热水系统的设计与安装,A.O.史密斯都能为你恰到好处的省心省钱!

  美国热水专家,创新技术只为服务于人

  有着135年历史的美国热水专家A.O.史密斯,是世界少有的长寿企业之一,她在全球取得了一系列的骄人成绩。A.O.史密斯秉承着专业化+精品化的传统,一直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致力于科技研发,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让A.O.史密斯始终保持技术领先地位。设在中国的A.O.史密斯全球研发中心为A.O.史密斯的技术创新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持,她可以更加痴迷于新技术的研发,通过时时刻刻的创新,用精湛的科技,高质量品质的产品,贴和您的生活节奏,恰到好处的与您贴心配合。因为A.O.史密斯始终记得,在引领热水领域技术方面创新潮流的同时,更要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对舒适、时尚的高标准要求,要让全新技术服务于您。这就是有着135年历史的美国热水专家A.O.史密斯,这种与生俱来的对技术研发的痴迷和激情,成就了A.O.史密斯不断的高速发展,也引领着A.O.史密斯不断挑战全新高点。

  敬请光临AO史密斯供暖体验中心南京店:江东北路382号好美家门面,咨询电话:86470689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