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正声、韩正会见台湾大企业董事长参访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3:04  中国新闻网

  

俞正声、韩正会见台湾大企业董事长参访团

  11月6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图右二)与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右一)在上海西郊宾馆会见了台湾大企业董事长参访团一行 该参访团由台达集团董事长郑崇华、国泰世华银行董事长汪国华、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英业达集团董事长李诗钦等“重量级”台商组成。会后,俞正声与韩正向台湾大企业董事长参访团赠送了神舟七号飞船实体模型和神舟七号航天邮品等纪念品。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六日电 (记者 许晓青)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六日晚在此间会见了台湾大企业董事长参访团一行。

  这一参访团是两岸两会在台北签署四项协议后,首个到访上海的台湾大企业董事长参访团。

  参访团由台达集团董事长郑崇华、国泰世华银行董事长汪国华、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英业达集团董事长李诗钦等“重量级”台商组成。五日抵达上海后,参访团一行参加了上海经济和社会发展愿景座谈会,为上海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台湾企业家还参观了张江高科技园区、虹桥交通枢纽等地。

  会见中,俞正声表示,海协会会长陈云林访台,两岸两会签署了四项协议,内容包括空运、海运、邮政以及食品安全,这给海峡两岸的交流带来了新的契机,各位台湾大企业董事长在这个时候到访上海,说明大家对上海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

  俞正声说,希望来访的台湾企业家抓住机遇,到上海寻求新的发展机会,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应对全球经济波动带来的挑战。

  台湾大企业董事长纷纷表示,对上海未来发展前景,对上海与台湾之间的交流合作充满信心。台达董事长郑崇华说,看到大陆尤其是上海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让参访团成员都非常兴奋。

  俞正声、韩正还向参访团赠送了神舟七号飞船(比例为一比四十)实体模型、神舟七号邮票等纪念品。

  该参访团将于十一月七日结束上海之行。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