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样是字条 隔壁的要温馨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3:05  都市快报

  

同样是字条隔壁的要温馨多了
记者 李建刚 摄

  前天10:31,吴小姐来电:东新路和德胜路交叉口,东新街道旁边有个劳动监察中队,玻璃门上贴着一张纸,上面写着“谢绝问路”。透过门,可以看到里面坐着好几个工作人员。这一带外地人挺多,路也变化很大,有人找不到地方也很正常,不知道他们为啥不愿回答问路的人。

  记者汤佳骏核实报道:下午,这张A4纸仍然醒目地贴在门上。对此,东新街道劳动监察中队一位姓倪的工作人员说,因为他们的位置正好在十字路口,平时来问路的人就不少,“比较多的是找下城区国税局和区残联。还有些上了年纪的人,要到街道办事处换第二代身份证,其实是在后面,却错走进了我们这里,我们也都给他们指路的。”

  但是上个月,长假放完后不久,问路的人突然猛增,而且是问一些没听说过的地址。“具体什么地方?记不清了。都是些年轻人,一拨一拨地进来,平均一天要来八九拨……怎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当时我们猜是不是哪里在搞推销之类的活动。

  “这里要办公的嘛,老是被打扰也受不了。这种情况持续了四五天,于是我们在门上贴了那张纸。

  “其实贴了字条之后,偶尔还是有人来问路的,要是知道,我们也会告诉他。”

  隔壁东新街道办事处的传达室门口,也贴着两张纸,相比之下就温馨多了:一张是提醒来办事的居民把自行车停到西南角的车棚,另一张是指路——领取独生子女费在二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