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清云会见中日软件及服务外包合作论坛嘉宾

  本报讯 (记者 崔晓刚) 11月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清云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日本株式会社NTTDATA副社长寺西英机等参加中日软件及服务外包合作论坛的嘉宾。

  孙清云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安的基本情况。他说,西安是中国首批服务外包基地城市之一,具有软件技术人力资源雄厚、投资商务综合成本较低等优势,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已成为西安重点发展的优势产业。孙清云希望通过此次论坛,不断加深日本企业对西安的了解,在加强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合作、促进双方各领域合作方面取得新进展。

  寺西英机在会见时说,西安不仅是世界历史文化名城,IT产业的发展也具有很好基础,在软件产业和专业人才方面有明显优势。希望通过这次论坛,不断加深双方友谊,在软件和服务外包方面寻求更多商机。

  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岳华峰会见时在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