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臧天朔被逮捕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6日上午证实,知名歌手臧天朔已因涉嫌聚众斗殴被警方依法逮捕。据了解,臧天朔此次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是由于“涉嫌包庇凶杀案嫌疑人”。记者昨天上午就此采访北京警方,警方表示,此案尚在司法程序当中,具体案情不便透露,但对“包庇”一事并未明确否认。

  据悉,臧天朔被抓的原因为涉恶,他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其在北京开酒吧时雇用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势力团伙,2003年,廊坊火车站广场发生一起聚众斗殴事件。当时在廊坊开办酒吧的孙某与合伙人发生利益冲突,从北京找来一批东北人,与对方在廊坊火车站发生火拼,造成一人死亡,而那批东北人背后的老板便是臧天朔。此外,在北京市通州区武夷花园发生的一起斗殴事件,幕后人物也是臧天朔。臧天朔手下的这伙人与本市发生的多起聚众斗殴事件均有关。今年,臧天朔的一名东北“马仔”在长春涉嫌犯罪被抓,交代出涉及臧天朔的部分犯罪行为, 公安部门随后对多起案件进行并案调查,初步调查出一个以臧天朔为首的势力团伙。随后,臧天朔便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6日上午证实,臧天朔确实已被批捕,警方将根据审理结果适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悉,臧天朔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已有一段时间了,因案情复杂、涉及恶势力团伙、涉案人员多,因此一直以来北京警方严格对案情保密,此案将移送检察机关。记者了解到,与臧天朔一同被拘的还包括他乐队中的其他两位成员。保守预计,臧天朔将至少面临5年以上的牢狱。

  公司:大门紧闭

  昨天,记者前往臧天朔的公司有戏传媒探访,却发现大门紧闭。臧天朔除了经营酒吧,还有一家名为有戏传媒的公司,业务涉及互联网运营、娱乐文化推广、影视及音乐制作推广等。今年3月,臧天朔签下了一位名叫乌丫的女歌手,并推出了几首原创单曲。

  昨天记者按照有戏传媒在网上公布的地址前往其公司所在地——北京东四环康家沟的某处公寓楼,发现这栋公寓并非一般性的商业写字楼,公寓内多为家庭住宅,而地址上公布的1304室也没有任何有戏传媒的公司标识。记者敲门无人应答,拨打公司电话提示已停机,再登录公司网站,发现已经无法正常浏览。

  记者随后向该公寓所在的物业保安和1304室的其他住户求证,均被告知并不清楚1304室是臧天朔的公司,平时也没有看到过他。

  好友:均不回应

  记者昨天联络臧天朔的诸多好友,然而没有人愿意对此作出回应。

  记者先后致电臧天朔的哥们梁天,他的手机转入秘书台,随后又打给曾与臧天朔传出恋情的斯琴格日乐,没人接听电话。曾和臧天朔在《名声大震》中合作过的港星周海媚通过经纪人表示对此不知情,另一位与臧天朔有“同门兄弟”情谊的戴军也把手机转入了秘书台。

  早前,有媒体报道窦唯“烧车案”能获得轻判,是好友臧天朔在背后帮忙。6日下午,记者致电窦唯经纪人,问及窦唯是否已经知道臧天朔被捕的消息,该经纪人称不清楚,他说最近窦唯正忙于新专辑,其他的事情不过问。

  羁押地:北京东城看守所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臧天朔被关押在北京东城看守所,之前传言他被关在河北廊坊看守所的传闻并不属实。

  在臧天朔被抓的第一时间,记者前往案发地河北廊坊,走访当地唯一羁押犯罪嫌疑人的廊坊看守所,但被门房告知“臧天朔肯定没有关在这里”。

  有知情人士随后向记者透露,臧天朔真正的关押地点其实是位于北京昌平某地的东城看守所,他透露,臧天朔涉及的这起斗殴命案由公安部责成北京警方协助侦办此案。北京市公安局高层领导在相关文件上批示,要求快速侦破此案。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