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今回足协听候安排

  作为国家行政学院“插班生”的谢亚龙,今天将结束学业回足协继续工作,并听候国家体育总局为期四年的轮岗安排。

  据悉,11月4日谢亚龙已经回了足协一趟,除了处理一些要事外,他还与足协部分官员见了面,并对中国足球的近况作了简单了解。尽管人在国家行政学院,但谢亚龙对中国足坛的近况还比较清楚。他同时向足协官员表达了关心,“我知道最近足协工作很忙,希望大家注意身体。”

  “据说谢亚龙前几天回过一次足协,但我没见到人。”一位足协人士告诉记者,“领导这个时候回来也不会做太多实质性工作,只是了解一下协会前段时间的情况。”不过据了解,谢亚龙回到足协后的主要工作还是对奥运会进行总结,这次总结后会向更高级别领导进行汇报。

  按计划,谢亚龙将到国家行政学院学习三个月。不过,他很可能会提前结束学业,因为他是中途才去的“插班生”。今年年底,国家体育总局各中心领导将进行轮岗,其中足协就是领导轮岗的重要部门,这也将决定谢亚龙是否还会继续留在足协。亚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