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车女子命丧罐车轮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3:22  北京晨报

  

骑车女子命丧罐车轮下
晨报讯(记者 王彬)昨夜10时30分,太平桥大街北口西南角的一摊覆盖着沙土的血迹,仍提醒着过往者这里刚刚发生的一幕惨剧:一位骑车女子被一辆转弯的水泥罐车撞上,不幸当场死亡。有目击者称,被撞女子身穿环卫工人制服,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昨夜10时,现场交通秩序已经恢复正常。在十字路口的西南角的人行横道上,死者遗体已经被拉走,一摊血迹之上覆盖着不少沙土,但暗红色的痕迹依旧醒目。据目击者称,这里就是被撞女子出事的位置。在血迹西侧不足两米处,粉笔印记标识着自行车被碾压的位置。

  事发后路过现场的蔡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在晚上7时30分左右,水泥罐车由西向东行驶,到了路口准备向南转弯,结果就撞上了自行车,自行车变型严重,而骑车女子侧卧在地上,年纪不详。司机停下车后,下车看了现场,看起来很是懊恼。

  据另一名目击者张先生说:“后来有人说,被撞的人穿着环卫工人的工作服,估计是在回家的路上。撞人的罐车男司机看起来岁数不大。”事发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勘察直至晚上9时左右(见图),其间并未见到死者家属到场。针对目击者称死者可能是环卫工人的说法,记者致电西单交通队,此说法并未得到证实。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晨报记者 蔡代征/摄 线索:蔡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