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拐弯不及飞进护城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3:22  北京晨报

  

福特拐弯不及飞进护城河

  潜水员寻找幸存者。 晨报记者 王颖/摄

  

福特拐弯不及飞进护城河

  交警对事发路段进行疏导。 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事发南二环 一名男性乘客死亡

  晨报讯(记者 刘奕诗)昨夜10时30分,潜水员还在护城河冰冷的水中摸排。昨夜8时40分左右,一辆长安福特轿车,在南二环由东向西行驶过程中,在行至开阳桥以西的第一个出口时,突然变向撞向桥栏杆,并一头扎进南二环护城河中。据很多围观者说,车上乘员不止一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搜救,抢险人员打捞出一名男性乘客和坠河车辆,这名乘客在出水时已经没有呼吸,经医院抢修无效,被宣布死亡。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昨夜9时,南二环开阳桥附近灯火通明,约二十辆警车和数辆消防车停在护城河两边,开阳桥西侧连接南二环路与右安门东街的第一个护城河桥被警方封锁。该桥南端靠近二环路的护栏,有一处两米来宽的缺口,开口处护栏被连根截断。据多名围观者讲,昨夜8时40分左右,一辆银白色长安福特轿车在南二环路上由东向西行驶,而后开上了该桥,“没想到刚上桥,弯还没拐过来就直接向桥西侧的护栏猛冲过去,撞开护栏后,轿车飞进了护城河里。”有目击者说,该车转向时没有减速的迹象,“后座好像没人,但除司机外,应该还有其他人在车上。”

  车坠河后,有一名居住在附近的游泳馆教练带领三四人跳入河中搜寻,但由于水中能见度低,自发援救行动没有成功。警方和消防人员组成了救援抢险队伍。两名抢险人员身系护绳,潜入水中,在经过了近一小时的摸索后,率先打捞上一名男子。打捞期间,120急救车一直在现场等候。

  现场一名救援人员称,该男子被拖上岸后就已经没有了呼吸,随后被紧急送往右安门医院抢救。昨夜9时50分左右,救援人员将坠河车辆打捞出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车前身已经严重变形,前挡玻璃全碎,车内无人。此后,救援人员继续潜水打捞其他入水者,其间一名潜水救援人员因长期在冰冷河水中,身体不适,被迫上岸。至昨夜10时50分左右,在反复搜寻无果后,救援队伍暂停了潜水搜救工作。

  夜里11时,记者来到右安门医院,该男子已被确认死亡。据了解,死者为30多岁的男性。昨夜11时10分,一名女性赶到。在看过遗体后,其情绪非常激动,之后随交警离开医院。目前,该事故有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线索:张先生 凌先生 李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