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风携阵雨全省普遍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3:34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刘峻)在秋冬季节,如果反常升温,那么就意味着大幅度降温即将来临,而5日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气温突然飙升。省气象台专家介绍,受北方冷空气影响,9-10日的早晨,全省将出现气温最低谷,江苏南部最低仅有8℃,淮北最低仅有5℃,将是入秋以来的新低。

  昨天早晨,省气象台连续第三天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称淮安、盐城、扬州、泰州等市大部分地区有雾,波及到南京等苏南地区。下午,江苏南部地区逐渐出现小阵雨,大量水汽弥漫造成了雨雾天气。

  携带寒气的北风将取代前两日温柔的南风,从今天开始,全省自北向南,气温开始徐徐下降。后天,江苏南部天气转晴后,最低气温则跌到入秋最低。预报显示,南京今天阴有中雨,局部雨量大,全市偏北风3-4级,逐渐增强到5级阵风6-7级,今天最低温度12~13℃,今天最高温度15~16℃;11月8日全市白天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夜里阴转多云,最低温度9℃左右,最高温度12~13℃;11月9日全市多云,最低温度8℃左右,最高温度16~17℃。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