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机关:我们没发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3:34  现代快报

  高敬德说,虽然此前南京市胸科医院的医生,在病历上写上了“支气管扩张?肺结核?慢性支气管炎?随访”等内容,但实际上当时根本没有做任何检查,只是简单询问了一下情况,而且自己也没有盗汗、高热等肺结核症状。记者也注意到,贾长胜、吴永金在和高敬德争执时并没有采取任何防护措施,最近时的距离不超过20厘米。

  10月23日,鼓楼公安分局的警察带高敬德到南京市公安局五处法医中心进行伤情鉴定,法医表示由于伤势较重,现在不能做鉴定,要半年后才能做伤情鉴定。

  10月29日,鼓楼公安分局的警察又带高敬德到江苏省人民医院法医门诊进行伤情鉴定,法医表示要和脑科医院的医生商量后再决定。

  11月3日,高敬德自己前往南京市鼓楼医院就诊,又遭拒绝,而且还发现自己的名字被写在住院部收费处的黑板上,工作人员告诉他那就是黑名单。

  11月5日,中国青年报记者拨通了江苏省公安厅经济文化保卫处朱宁处长的手机,朱宁处长一听到记者提到“高敬德”,就打断了记者的询问,说:“这件事情要从社会大局、社会效益考虑,高敬德的事情发生到今天,经历了一个很长的过程,只有了解了整个过程,才能作出正确判断。”他同时强调,“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们公安机关从来没有发过任何针对高敬德的通知和文件,我也从来没看到过。”

  据《中国青年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