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醉酒掉进自家水井 3名消防战士出井后先后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3:36  东方今报

  □首席记者 余超 通讯员 邵伟

  今报信阳讯 11月5日,固始县一男子醉酒后,掉进自家水井昏迷不醒。固始3名消防战士先后四次下井营救,醉汉被成功救出,3名战士出井后先后昏迷。

  今年45岁的固始县胡族乡李岗村村民王义山,中午和邻居一起喝完酒,下到自家井中掏井下的淤泥,刚到井底便昏迷不醒。井深约18米,水深1米,井口直径不到50厘米,井壁长满了苔藓,营救困难,家人赶紧拨打119求救。

  固始县消防大队8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到现场。由于井口狭窄,救援人员无法佩戴空气呼吸器,只好戴上消防头盔、呼救器下井,一旦感觉不适迅速按响呼救器。

  第一个下井的于跃洋被拉上来时严重缺氧,但仍探出被困男子还有呼吸。后来,当地派出所联系的两台鼓风机送到,官兵通过两根塑料管往井下输氧,终于在第四次下井时救出男子。由于抢救及时,被困男子除了短暂休克及身上几处擦伤外,并无生命危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