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召开第五次少代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3:49  中国青年报

  

  本报南宁11月6日电(李业琼 记者胡平)11月6日上午队旗飘飘,鼓乐喧天。中国少年先锋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广西人民会堂隆重开幕。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陈际瓦等自治区领导出席开幕式。

  陈际瓦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陈际瓦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把少年儿童工作摆在议事日程,更加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更加支持少先队工作。共青团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对少先队的领导,支持少先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学校、家庭、社会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少年儿童、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工作合力。

  大会对第八届“广西十佳少先队员”、“广西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广西十佳少先队志愿者辅导员”进行了表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