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语软件人才需求大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3:4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沈梦菲)日前笔者从东方标准国际软件工程师三周年回顾展上获悉,日本市场对于中国软件工程师的需求整体上升了50.4%,其中JAVA方向人才需求上升了22%,嵌入式方向人才需求上升了69%。

  据了解,大部分中国软件外包公司的业务中,有80%来自日本。目前,懂日语的软件工程师储备不足,成为摆在这些公司面前的头号难题。

  据了解,在上海一个普通程序员的工资约为每月四千五百元,但如果有对日开发的能力,月薪将达到两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