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与微软签署新一轮助学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3:4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世昕)教育部和微软公司最近签署了“携手助学”二期和“长城计划”三期的合作协议,继续支持中国教育事业,助力教育信息化、教育研究水平的发展及人才培养。

  “携手助学”项目旨在支持中国基础教育和师范教育,帮助提升中国基础教育信息化水平;二期签署的五年合作主要围绕创新教师、创新学校和创新学生三方面展开。五年前,教育部与微软公司首次签署了“携手助学”项目,截至目前,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的百间计算机教室已经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超过10万名信息技术专任教师接受了培训。

  “长城计划”旨在支持中国高等教育,帮助提升中国高校计算机基础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本次签署的为期三年的合作将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三个方面系统地展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