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兰州分行开业签订76亿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3:4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刘星妤 记者狄多华)近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第31家省级分行———兰州分行正式开业。

  2007年,甘肃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实施“招行引资”战略,力求把兰州打造成西北区域性金融中心,浦东银行由此成为12年来第一家进驻甘肃的国有控股股份制商业银行,此举对促进甘肃金融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开业仪式上,浦发银行兰州分行向甘肃省定西、陇南两市捐赠70万元资金,同时与甘肃省交通厅、酒泉钢铁集团公司、甘肃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签订总额76亿元的业务合作协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