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高校首个职业服研究所在东华大学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3:4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凯)东华大学服装学院职业服研究所于近日正式揭牌成立,这是国内高校中第一个职业服领域的专业研究基地,将针对我国职业服现状,开展职业服文化与理论、职业服流行趋势、各行业职业服分类、职业服标准等方面的研究,并培养职业服专业人才。

  职业服是指用于工作场合的团体化制式服装,具有鲜明的系统性、科学性、功能性、象征性、识别性、美学性等特点。我国是世界最大的职业服生产国,也是世界最大的职业服潜在消费国。

  东华大学服装学院职业服研究所的成立将使职业服成为学院的一个专业研究方向,在针对专项问题进行深入系统研究的同时培养高级专业人才,提升我国职业服装研究理论水平,加速我国职业服装品牌化进程。

  “中国职业服需求调查”启动仪式同时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