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别哭》走进北京中学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3:4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东)首部以汶川大地震为题材的艺术情感电影《妈妈别哭》,近日走进了北京第十二中学校园。

  在导演曹桂千的带领下,剧中小演员刘梦皎、梅思成以及其他剧组人员和现场6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这部震撼人心的影片,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影片放映过程中,随着轻松的音乐把孩子们带入自己熟悉的现实生活,剧场里发出阵阵笑声和惊叹,而在意料之外的灾难来临之际,孩子们又为剧中主人公的命运不时地流下热泪。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已经很久没有看过这么让人感动的电影了。

  导演曹桂千表示,拍摄这部影片,就是为了告诉同学们一定要珍惜生命、珍惜党和国家给予的优越的学习条件,因为中华民族的未来就靠你们这些可爱的孩子来支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