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3:4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陆寰 记者戴长澜)为期两天的2008年“首届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国际法)”日前在武汉大学闭幕。本次论坛由国务院学术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武汉大学承办。来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的数十位专家学者以及全国24所院校的百余位博士生与会。

  论坛于10月31日在武汉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开幕。外交部、司法部、商务部、环境保护部以及最高人民法院相关人士分别就国际统一与国际法、司法协助实践、中美知识产权问题、中国的发展和环境法以及涉外案件办理问题作了大会主题发言。

  本次论坛分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和国际环境法4个分论坛。共提交论文138篇,内容涉及国际贸易法、国际知识产权法、国际环境法等多个领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