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天之恋》聚焦海军航空兵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3:4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东)反映鲜为人知的海军航空兵生活的电视连续剧《海天之恋》近日在CCTV-8播出。

  《海天之恋》通过对吴超、向大洋、朱柏桐三位海军年轻飞行员的成长经历和与三位女军人谢冰冰、凌梅、白云之间情感生活的描述,向观众展示了海军航空兵部队的使命和战斗生活,展示了他们心灵深处对事业、人生、爱情、荣辱的价值取向。

  据悉,该剧仅飞行动作的电脑特技就达到7000多秒,创意制作历时近一年,堪称中国电视剧电脑特技仿真制作之最。剧中既有大量飞机在空中争锋格斗、超低空飞行、编队飞行等真实场面镜头,也有后期借助电脑高科技特技手段制作的飞行画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