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少儿书法大赛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钟宏连)11月2日上午,东莞书法好手齐聚宏远江南第一城,经过长达3个月的“舞文弄墨”后,急切等待谁的“铁划银钩”最终获得优胜。

  据悉,由东莞市书法家协会、广东宏远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东莞市第八届少儿书法现场大赛自今年9月面向全市少儿书法作者广泛征集作品稿件,初选出500多名小朋友参与了初赛、复赛和决赛,再经过现场复赛后的250名决赛选手中分甲、乙、丙三个年龄组别共评出金奖15名、银奖30名、铜奖45名,获奖提名85名,入围75名。

  另外,首个东莞市书法家协会青少年书法培训基地在宏远·江南第一城会所揭牌。据悉,基地挂牌后,东莞市书法家协会和广东宏远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会充分利用基地的有关文化硬件设施和书法家资源加强合作,开展更多的书艺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的文化素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