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飞贼撞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摩托飞贼撞警车
警方抓获两飞贼。记者何波摄

  警方布控围捕 两贼被抓获

  本报讯 (记者翁晓鹏、黄宽伟 通讯员余瀚然)一人驾驶摩托车,另一人坐在后面负责“伸手”,尾随无防备的市民,伺机飞抢夺包。前晚,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岭南大道成功飞抢一市民的背包后,迅速加大油门逃离,令疑犯意想不到的是,两名在抢夺之前已在警方布控的范围。成功抓获疑犯后,警察在其身上搜到手机等赃物、若干现金,以及弹簧匕首等物品。

  据参与抓捕的警员介绍,前晚,警方(便衣)在汾江路的佛山宾馆附近蹲点,重点打击“两抢”等犯罪活动。晚上7许时,警员发现有两名男子驾驶一辆蓝色摩托车在附近徘徊,形迹可疑。

  在行动小组负责人的协调下,警员对这两位可疑男子进行重点监控。7时50分许,在岭南酒店门口,疑犯看到一市民背着包,趁其不注意抢了过来。布控在周围的数名警员迅速上前拦截,但疑犯却继续飞速前进。据介绍,疑犯撞飞设卡的两辆警车,但在欲掉头时撞上花坛摔倒。疑犯没跑出几步,就被警员制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