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许经营”成中介经营最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慧)10月30日,21世纪不动产在佛山召开了“扬帆金色梦想,共创人生辉煌”为主题的商机座谈会,标志着21世纪不动产佛山区域分部正式成立,“特许经营”模式也成为佛山地产中介经营最新模式。众多地产专家及行内人士出席了会议。

  特许经营店12月开业

  21世纪不动产中华区总裁Bill Hunt解释说,特许经营这种模式是一种非常容易将品牌带入市场的体系,寻找合作伙伴也相对容易。对此,佛山满堂红市场部经理姚松林表示,21世纪作为加盟模式中的大品牌之一,进驻佛山,其特许经营模式,是佛山中介行业经营的一种补充。

  合富置业常务副总经理杨东立认为,这种模式具有经营先进性,可分散资金风险,即使一家门店出现资金问题,都不会累及其他门店。

  二手房的刚性需求很大

  据了解,近年涌入佛山的大学毕业生不断增多,对二手房的刚性需求也很大。但21世纪不动产广州区域总经理邹华勇说,从深圳的中天事件到北京的中大恒基,再到创辉租售的关闭,从去年到今年整个房地产中介公司都出现了严重的信任危机。如今,真正能发展的还是品牌营销的公司。因此,大家在选择房地产中介的时候,其实是在选择品牌。

  21世纪不动产佛山区域分部总经理鄢来高认为,市场的风险肯定存在的,但机会同样也存在。大家在很公平的环境里,很规范的市场上,凭借自身的实力,自身的优势进行很公平的竞争。

  姚松林说,去年至今,佛山的二手楼价没有出现很大起伏幅度,这就证明佛山的二手楼市是比较理性的,对于一些大品牌公司来说,是进驻的最佳环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