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治内河涌预计投141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敏华)“今年汛期佛山出现超50年一遇洪水,并先后受到多个台风影响,出现超历史纪录强降雨。”昨日,佛山市召开全市水利工作会议部署明年水利工作任务。

  今年汛期,佛山市先后受到“风神”、“北冕”等多个台风影响,其中6月25日~26日受到“风神”影响出现超历史纪录强降雨。佛山市组建成立了武警防汛抢险突击队,全市专业抢险队伍达到533人,实现安全度汛的目标。

  昨日,佛山市水利局局长韦奕铨指出,在列入计划的18项防灾减灾工程中,至10月份已累计完成投资29.95亿元,完成任务92.4%。在内河涌整治工作中,全市已完成整治约390.5公里,今年新建、改建500千瓦以上排涝站10座,总装机容量4.45千瓦。

  佛山市常务副市长冼瑞伦要求大力推进内河涌整治,提高城市排涝能力。“佛山对1700多公里的主干内河涌进行综合整治,预计将要投资141亿元”。冼瑞伦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