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是她花100元向同学买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曾毅) 昨日,本报佛山版报道《高一女生坠楼身亡》一文后,引起了社会强烈的反响。小花(化名)的父母也循报道找到了本报记者,称女儿其实非常乖,也不存在与父母的沟通问题,“其实就是因为她太乖,所以在学校受了委屈,怕我们担心,就不告诉我们,才会……”说到这时,刚刚失去女儿的父亲已哽咽了。

  而根据小花父母的调查,小花的死,“说报复的心理其实有,但更主要她是为了要证明自己的清白,证明自己没有偷手机。”

  手机原是一百元购得

  引发这起悲剧的手机,确实是小玲(化名)的,但昨日小花的父亲与多名学生交谈过,获悉这部手机其实是小花用一百元买回来的,“我们不让她分心,当时收起了小花的手机。但没想到她竟用一百元买了同学的旧手机。”小花父亲说道:“听说小玲原来有两部手机,后来她母亲把新的手机收去了,结果她就把卖给我女儿的手机要了回去,两人之后才会闹出这样的矛盾。”

  写下遗书力证清白

  昨日,记者也看到了小花“红色遗书”的全文,其中写道:“人做得你这样,都算衰了,你还将手机这件事情讲出去,如果硬要抢去,我只能用方法令我们俩都无法得到,或者说得到也无法再用,呵呵”,“‘呵呵’两个字真是很刺眼,她这个时候已经完全绝望,希望用死来证明自己清白。”小花的父亲说道。

  其实,在小花出事前一天晚上,小花父亲曾想亲自来学校见女儿,“班主任当时给我打了电话,我害怕女儿出事,就赶到了学校,但班主任说已经协调好,而且10点学生都休息了,我想想也是,就没有见女儿。如果当晚给我看见了她,如果……”

  小花的父亲表示,“我一定要证明我女儿的清白,她是好孩子,只是她太傻,选择了这样的方式。”

  新闻追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