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邹凯 周末顺德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婷婷 通讯员卢焯星)国家体操队选手邹凯在北京奥运会上共获得三块金牌,为人们所喜爱。记者昨日获悉,11月8日顺德容桂体育中心体育馆将举行2008年全国健美操联赛(佛山)分站赛开幕式,届时邹凯将现场进行表演鞍马,并首度开唱。

  比赛于10日至12日在容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比赛门票也将免费派发给市民,先到先得。

  另外,记者获悉,快乐体操房有望在8日正式进驻顺德。快乐体操房是针对儿童、青少年设计的,目的是培养青少年对体操的兴趣。据悉,8日下午,李宁体操学校快乐体操房将举行进驻顺德的签约仪式,容桂小学有望成为顺德首个拥有快乐体操房的公办学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