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牛”饮三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波 通讯员黄猛高、西新组)三水饮料产业再奏强音,继拥有健力宝、隐雪饮料,引进青岛啤酒、百威啤酒、伊利牛奶一系列知名企业之后,昨日,三水区又成功引来世界功能饮料领军品牌“红牛”的落户。

  在2008佛山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洽谈会上,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与三水区委常委、西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区柱明签署投资协议,计划在三水区西南街道建立红牛饮料厂。记者了解到,按照计划,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在三水的新厂将设在江南水乡工业园并计划在两年内建成投产。

  三水新厂两年内建成投产

  今年9月,三水西南街道顺利通过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审,成为国内首个“中国饮料名镇”;10月,三水区又成功举办首届中国三水饮品文化节。藉百威、红牛项目落户西南的契机,西南街道正利用“三江汇流”丰富优质的水资源在金本开发建设富有特色的江南水乡工业园,重点引进饮料及其相关配套产业。

  此次签约的红牛功能饮料源于泰国,成为全球最早的功能饮料品牌之一,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产品行销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凭借着强劲的实力和信誉,“红牛”创造了非凡的业绩,功能饮料销售规模位居世界前列,2007年在全球销量超过40亿罐。

  外商独资饮料企业“红牛”三水新厂将设在江南水乡工业园,预计两年内建成投产。

  新厂有利红牛在国内的布局

  “中国一直是我们最重要的国际市场之一,”“红牛”方面负责人表示,“中国的功能饮料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其增长速度高于饮料行业整体水平。三水新厂的建立有利于红牛饮料在全中国的整体布局。”

  据三水西南街道负责人介绍,红牛十分看好三水便利的交通优势和优美的自然条件,双方仅用三个多月时间的洽谈便达成协议。三水区区长卢立湃表示,红牛选择三水,三水选择红牛,这是双赢的选择。

  谈到三水在吸引外资方面所具有的优势,三水区委书记宋德平表示,三水紧靠广州花都白云国际机场,拥有便利的区位优势、和较为明显的产业集群。“红牛落户,对三水饮料产业聚集发展及三水打造‘中国饮料之都’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