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检出多例先天性肾积水婴幼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敏华 通讯员张晓锋)有过“问题奶粉”喂养史却没有患上肾结石的宝宝算是比较幸运的,但是在进行免费筛查的过程中,却又不幸被查出患有先天性肾积水。截至目前,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就在“问题奶粉”免费筛查中发现几例先天肾积水的婴幼儿。

  据市妇幼保健院医生透露,“问题奶粉”事件曝光后,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进行检查。在排查过程中,发现了不少先天性肾积水的病例,目前在该院接受治疗的就有七八例。据该院医生刘国庆介绍,像此类疾病,平时主要表现为感冒发烧,家长一般容易忽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